文/劉昱伶營養師

磷蝦油VS魚油 超級比一比

霸王級寒流又來襲!冬天寒流造成全台危機,尤其這兩類族群更要小心

1.高齡者:

長者皮下脂肪較少,溫度調節機能差,加上冬季多待在室內,活動量下降,喝水量也大幅減少,是有健康危機的高風險族群。

2.暴飲暴食者

冬季免不了麻辣鍋、薑母鴨、羊肉爐再來杯燒酒,好好進補一下,但低溫加上突然進食過多油膩的食物,對於身體負荷量劇增,易引發身體各種不適與危機。

 

寒冷天氣下除了要採洋葱式穿衣法,做好禦寒措施,也更要透過飲食及保健來做好養身。而目前保健品在市場上接受度最高的當屬魚油及磷蝦油,這兩者的差異化及吸收率在此為大家做個分析。

蝦紅素和魚油雖然都含有EPA和DHA,但蝦紅素功效十分廣泛,可以調節生理機能、養顏美容、提升保護力達到健康維持,特別推薦以下族群:

1.常緊盯螢幕的上班族

2.想保有好氣色的族群

3.餐餐外食的現代人

 

蝦紅素存在那裡? 蝦紅素來自紅球藻類

蝦紅素主要存在甲殼類動物;像是蝦子、龍蝦、螃蟹、鮭魚…都有,這些海洋生物透過攝取深海中的紅球藻類,造就它們身上美麗的粉色。

我們當然可以透過這些天然食物來攝取蝦紅素,但要達到足夠攝取量,往往必需吃很大量的食物,因此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選擇有國家把關的營養補充品,吃的安心又有效。

選用經過八週人體食用證食的紅麴磷蝦油

#家後紅麴磷蝦油經過八週人體食用證實

1.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含量

2.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含量

 

#擁有國家雙認證及百位醫生親身食用一致推薦

1. 台灣最高榮譽SNQ國家品質標章

2. 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許可證

 

#黃金複方

1.紅麴-天然的紅麴菌素K經實驗證實能調節血脂

2.南極磷蝦-含蝦紅素、omega3、EPA、DHA,促進代謝的好幫手

3.葡萄籽萃取-高活性OPC,是青春美麗的營養補給